fjlady本篇分页:

巧克力降血压有奇效
德国有关研究人员称,一些人以为喝茶有降血压的功效,实际上巧克力可能帮助更大。
据美国医学会内科医学档案的记载,富含可可粉的食物似乎有助于降血压,但绿茶和红茶则可能没有此种功效。研究人员将高血压志愿者分成两组,一组遵照医嘱按时服用控制高血压类药物,一组则食用咖啡食品,两周后,发现两组的疗效基本相同。研究人员称,用咖啡食品代替药物降血压的同时,还有希望降低心脏病发作风险10%至20%。
[返回 福建女人网首页],
[返回 健康 ]
文章分页:[1] [2] [3] [下一页]
优雅世界,品味生活! 文章来源:福建女人网-竞报
【大 中 小】【打印】【关闭】
上一条:
五秘诀让你一夜两次销魂(图)
下一条:
不可不知的性爱游戏规则
本站有部分内容摘自网络,如有违反任何人的权益,请通知我们,我们立即删除。